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怀月◆寂静之岭◆

日子很静,我静静地打量着它的样子;它却望着我手中的笔,沉默不语。。。

 
 
 

日志

 
 

远去的燕子...【原创】  

2009-01-23 21:05:40|  分类: 我的分行泡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去的燕子...【原创】 - 向怀月 - 向怀月-(2008-love)博客空间

        远去的燕子......             文/向怀月

 

是谁 在秋天把你任意的驱逐 

我黑色的希望之羽

是谁 在冬天把你无情的封驻

我爱的之灵光

 

远远的  我心爱的燕子

你不得不离开你深深眷念的农舍

去寻找你梦中的家园

 

青山悠悠

岁月悠悠

千万座雪峰那边

那是春天蓊郁的原野

 

而冬天彻底地冰封了

高高的屋檐

龟裂的篱芭

枯涩的泪

从谁家静寂的墙缝中挤落

 

饥饿的夜晚

吞噬明丽的月光

燕子 燕子

我看到了你低翔的火焰

看到了春天正从你的翼尖滑落

 

终于 你黑色的神羽呼啸而来

从一首民歌的倒影中

像闪电 击穿我的胸膛

 

你 掠过天空最迤逦的恋歌

一瞬之间 化育为水

润彻了崎岖和迢遥的时光

2009.1.23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