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怀月◆寂静之岭◆

日子很静,我静静地打量着它的样子;它却望着我手中的笔,沉默不语。。。

 
 
 

日志

 
 

少年行...【1】【原创】  

2009-03-31 23:52:50|  分类: 我的分行泡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少年行...【原创】 - 向怀月 - 向怀月-(2008-love)博客空间

        写在前面:岁月总是在一些不经意间流走,青春一席而卷;蓦然回首,一些人.一些事,清新如昔,而我们的脚下已不再是昨日的年轻。。。。。。打开泛黄的日记,曾经的那个白衣少年又如约而来。轻盈的如今晚的一弯新月,清幽。。。恬淡。。。。

 

【路遇】

那一刻

世界多了两个 我和你

时间 停止

扰攘 停止

没了距离

没了棱角

只有这个季节 刚更替的年轻

 

你 陶醉在你的笑靥里

我 陶醉在我的潇洒中

相互致意

用一份短暂的美丽

凝成生命里 感动的一瞬

 

【走近你】

我是多么的渴望 能走近你

呵 女孩

请不要惧怕 这来自我灵魂深处的声音

 

那是我如泣的倾诉

如絮的歌语

是我千次 万次深情的呼唤

被火一样裹着的焦心

 

我是多么的渴望能走近你呵

请不要 拒绝

更不要无视着 走开

为了能和你相爱

我已在佛前虔诚了五百年

望廋了今生企盼的双眼

 

【五月里的歌】

五月里的歌

唱响在春季刚睡醒的早晨

天空涂满金色的油彩

大地鼓动生机的勃盛

 

小鸟在林间雀跃

溪流轻练如盈

生命 仿似一个个跳动的音符

在太阳的指辉下

呐喊

欢腾

 

五月多年轻

歌声多年轻

像少年充满稚气 容光的脸

没有一丝叹息

没有一丝皱纹

 

【誓言】

誓言如一叶船舸

在岁月的河上乘风而行

每次黎明前的穿越

是青春的帆

高涨之声

 

约定是爱的婉约

从此系住两颗心

托起坚贞的桅绳

将前方的日子

风雨兼程

 

我将爱情幻想】

我将爱情幻想

所有的日子

都长满快乐的思絮

每次黄昏的来临

是夕阳与晚霞的绵语

 

我将爱情幻想

白色的墓园将随着鸽子的飞去

岁月酥如乔禾

我的心灵

涨满太阳的呼吸

 

 

2009.3.31原呈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