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怀月◆寂静之岭◆

日子很静,我静静地打量着它的样子;它却望着我手中的笔,沉默不语。。。

 
 
 

日志

 
 

少年行...【2】【原创】  

2009-04-10 21:17:28|  分类: 我的分行泡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少年行...【2】【原创】 - 向怀月 - 向怀月-(2008-love)博客空间

 

少年行...【2】 

 

【微云】

也是微云

透过三月的天空

大地是清新的绿

林山是郁翠的青

 

如那微云

飘浮只是梦的驿站

无须把自己装点

无须为命运哀伤

 

碧空如洗

抹去飘流的尘埃

迎着朝辉

夺放出耀丽的光环

------1997.3. 27  於黄石某山下挖管道时 

 

【致Q儿】

Q儿 我想念你

我守望着不断变幻的季节

像一只岁月的候鸟

栖息在我们梦之窗棂上

 

Q儿  我常忆起那一段美丽的尘缘

忆起那一条林荫的小道

忆起那一夜我们的纯真留言

忆起 你秋水一样的言笑

 

Q儿 我流了泪

为着我们的往昔

在这往事沉甸甸的路上

总做着漫无目的的旅行

 

Q儿 我信守着一个诺言

渴望着彼此能再见一面

携着你的手

一起共况这素味的人生 

------1997.2.7於雨夜

 

【三月里 我等过你】

三月里  我等过你

如黄昏的雨后

无助而又寂寥

 

三月里  我等过你

在绿树白花的篱前

那样渴盼却又难以自持

 

三月里  我等过你

我看到你的微笑

柔水般的言语

 

三月里  我等过你

那样的一位少年

那样的一份情缘 

-------1997.4.9.  於黄昏

 

【相遇】

你我的相遇

只不过是夜空的两颗流星划过

即瞬的光辉

零落心雨成尘

 

夜  总是徐徐绵伸

我的呼吸

还存有夜来香的气息

无法拒绝

无法锁绳

-------1999.5.20.  於广东江门夜色中

 

【雷雨】

一场雷雨

击落万千相恋

孤独 淋湿

寂寞 失敛

 

雨天

是心酸在上演

雨夜

是失意在语言

-----1999.6.19.  於广东江门打工宿舍

 

【致难忘的歌】

你如一泓清泉

潺潺的流入心灵的四季

让每片孤寂的心田

衍生黛绿每天

 

你似一阕相思

红红的结满思念的南国

让每次情感的潮汐

淹没心海堤堑

 

你是昨昔午夜的梦

总让人回味那梦回的幽蓝

 

你也是一道青春的无首风景

总让人感喟这岁月的无限

------2000.6.15  於家中

写在后面:回忆终将成为过去,人生的脚步总是不停向前。我歌我依然,我笑我复语......        *  就让这些不成文的文字定格吧......            2009.4.10.  向怀月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