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怀月◆寂静之岭◆

日子很静,我静静地打量着它的样子;它却望着我手中的笔,沉默不语。。。

 
 
 

日志

 
 

七月断章...【原创】  

2009-07-29 23:53:01|  分类: 我的分行泡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断章...【原创】 - 向怀月 - 向怀月(2008-love)月光空间

 

七月断章...   文/向怀月

 

《七月》

太阳把云朵攥在手里

天空没有雨

树木把空气攥在手里

大地没有风

城市把喧嚣攥在街头

一切显得虚浮

而我把七月攥在手里

忍着泪水

却在自己的语言中流亡

 

《骤雨》

你骤然的到来

使我们为伟大的事物暗自落泪

我开始喃喃自语

引起了远方的一场山崩

 

 

《闪电》

是谁 在闪电中疾走

紧握的伞被折成一只飞翔的纸鸢

是谁 在黑暗中摸索

闪闪而过那些远去的村庄和草垛

我拾起一些被你击中的碎片

仿佛在接受一次洗礼

或者在等待一次再生

 

《夏夜》

市声沉寂

我们都在倾听

某种内心深处的声音

一座座高楼像月亮一样透明

我们一说话

天上的星星就坠落

 

2009.7.29 七月断章...【原创】 - 向怀月 - 向怀月(2008-love)月光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