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怀月◆寂静之岭◆

日子很静,我静静地打量着它的样子;它却望着我手中的笔,沉默不语。。。

 
 
 

日志

 
 

秋的短章...【原创】  

2009-10-11 23:27:21|  分类: 我的分行泡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的短章...【原创】 - 向怀月 - 向怀月(2008-love)月光空间

秋的短章...        文/向怀月

 

【1】

我把秋天盛在一个美丽的陶罐里

陶罐里盛满秋的果芬

我在房间里游走

秋天在我的心灵间游走

 

【2】

我坐在河流上

构思一枚落叶的飘落过程

落叶坐在河流上

构思一只秋虫的生长

一只秋虫游离露水的湖

露珠一转动

便明亮了我的心晕

 

【3】

秋的河水正在不紧不慢的逼近

逼近城市 村庄 树木及花朵

逼近所有事物光芒的中心

当一枚落果捂热浅浅的睡衣时

秋天  已深

 

【4】

在秋日

明亮的湖野视觉很高

一株株芦苇站成一个个普通的生命

你一弯身

就能触碰到他们

比雪还要纯洁的思想

 

【5】

我一人来到十月的花园汲水

汲取阳光和秋意

一些花像是被青铜打制出来的

凝重的颜色

一只金色的小精灵从花丛里走出来

发出哲人般的叩问

你从哪里来  要到哪里去呀

 

秋的短章...【原创】 - 向怀月 - 向怀月(2008-love)月光空间2009.10.11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