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向怀月◆寂静之岭◆

日子很静,我静静地打量着它的样子;它却望着我手中的笔,沉默不语。。。

 
 
 

日志

 
 

远方的朋友...【原创】  

2010-07-23 23:29:32|  分类: 我的分行泡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方的朋友...【原创】 - 向怀月 - 向怀月(2008-love)月光空间

 

 

远方的朋友...         文/向怀月

 

像啮着星岸的遥远的银瀚

撼紧她的姓氏 我夜的笔画

从千万条飞鱼 鹏鸟的翅

将我置身 又沉溺

在她眼的微光 与潮汐升涨之中

 

是谁为她束起过晶耀的花枝

那么的香 那么的盈

那么轻灵地将爱恋合披

又一瓣一瓣的渗透

那灼夜的红烛 温适的卧榻 相濡的青春

 

我想我从此就是一个单恋汉

一个站在她远方的微笑者

时常为她瘦了兰花的心而挂恋

不止温煦的阳光 不止朴素的木屋

不止她缅怀中的兰花间 有意和无意的惆谢

 

如若她是愿意

也请允我 把我的温柔销溶在她的心间

在她永昼为诗 发黑的秀发上

为她簪上一枚绿的橄榄

树一程幸福年岁 和一颗永远的初恋的心

 

 

远方的朋友...【原创】 - 向怀月 - 向怀月(2008-love)月光空间2010.7.23      吉林·长春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